財經掃描

TVBS前董座張孝威退休鍾愛聲樂 辦音樂會張忠謀也來了

TVBS前董事長張孝威熱愛唱歌,他的第五場個人音樂會,將在本周末開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TVBS前董事長張孝威熱愛唱歌,他的第五場個人音樂會,將在本周末開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Only people living in hope can make a difference to the world」(只有生活在希望中的人,才能為世界帶來改變),TVBS前董事長張孝威的第五場個人音樂會,將在本周末開唱,他並希望能藉此,引起音樂會參與者的迴響。

這場音樂會主題是經典老歌「NELLA FANTASIA」(奇幻夢境),是由1986年英國老牌電影「教會」主題音樂重新編曲、填上義大利文歌詞後的經典作品,全球多位知名音樂人士都曾演唱過。面對全球社會動盪,詐騙之外、戰事不斷,張孝威特別選了這個主題,期待有一天,這個世界能如同歌詞所述一般,「我看見一個美好的世界,在那裡人人和睦相處誠摯待人,人們的心靈都自由自在,像那天上的白雲一樣,任意飛翔。」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