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獨家曝蘇姿丰20年前長髮照 她得叫黃仁勳表舅?一場表親大戰將開打

蘇姿丰(右)每年母親節都會在Twitter上,貼出和母親的合照,強調母親對她人生帶來極大啟發。圖/取自蘇姿丰推特
蘇姿丰(右)每年母親節都會在Twitter上,貼出和母親的合照,強調母親對她人生帶來極大啟發。圖/取自蘇姿丰推特

環球水泥營運長侯智元20年前讀大學時,常和外婆一起去拜訪超微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一家,兩家人交流熱絡。蘇姿丰是她媽媽家的傑出親戚,侯智元時有所感,覺得老一輩移民很辛苦。

一張照片,揭開蘇姿丰和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都與台南幫祖師爺侯雨利家族有遠親關係的背景,按輩分來看,蘇姿丰要喊黃仁勳一聲表舅。而隨著AI賽局財政要開打,黃仁勳與蘇姿丰的表親對決,才剛進入熱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