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抗通膨別再買黃金了 專家揭2項最強避險投資

瑞銀表示,受到美元將走強的影響,黃金反而長期將走弱。路透
瑞銀表示,受到美元將走強的影響,黃金反而長期將走弱。路透

近日市場上最熱門的關鍵字就是「通膨」,主計總處上周發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達2.58%,不僅2%通膨警戒線再度失守,更是今年以來第五度突破2%。民眾也感受到物價上漲,在通膨步步逼近下,民眾投資如何超前部署、抗通膨更為重要,尤其通膨對退休族、即將退休者影響最大,必須及早進行投資布局以降低衝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