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達賴「吸舌」爭議 讓中共撿到槍 藏人想平反說不清

達賴喇嘛(右)2月出席印度北部城市達蘭薩拉的活動,接受一名小男孩的擁抱要求。美聯社
達賴喇嘛(右)2月出席印度北部城市達蘭薩拉的活動,接受一名小男孩的擁抱要求。美聯社

達賴喇嘛2月出席印度北部城市達蘭薩拉的活動,一名小男孩問達賴喇嘛「可不可以抱你?」達賴喇嘛不只答應擁抱,還邀請男孩親吻他的臉頰及嘴唇,隔了幾秒後,達賴喇嘛向男孩說「吸我舌頭(suck my tongue)」。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