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搭經典跑車、快艇奔馳 頂級007體驗還有特效總監當地陪

豪華旅行社推出「體驗007」套裝行程,龐德粉可以走訪龐德專屬旅程。紐約時報
豪華旅行社推出「體驗007」套裝行程,龐德粉可以走訪龐德專屬旅程。紐約時報

你曾幻想過成為007系列電影中的超強特務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嗎?豪華旅行社推出「體驗007」套裝行程,遊客可以乘坐經典復刻跑車遊覽倫敦、搭乘快艇在泰晤士河奔馳,或搭乘直升機飽覽阿爾卑斯山。但如此身歷其境的旅程可要價不菲,5晚行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