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避險躲兵役 俄人搶在普吉島置產 買走4成公寓大樓

普吉島邁考(Mai Khao)海灘上空,一台準備在普吉國際機場降落的飛機低空掠過。法新社
普吉島邁考(Mai Khao)海灘上空,一台準備在普吉國際機場降落的飛機低空掠過。法新社

俄羅斯「飛馬」航空去年10月30日一個航班載了449名旅客,在泰國度假勝地普吉島(Phuket)北部的普吉國際機場降落。這個航班飛抵泰國代表中斷近三年的莫斯科直飛普吉島航班恢復,揭開俄國冬季觀光客激增的序幕。截至今年1月下旬,普吉島迎來23萬3000名俄國遊客,是普吉島最大外籍遊客群體,並協助入境泰國觀光客在2022年突破1000萬人次大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