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43.9℃!雅典設「高溫長」對抗野火熱浪 歐洲首見

雅典南方約55公里的希德里納村本月16日出現野火,消防單位以直升機救災。美聯社
雅典南方約55公里的希德里納村本月16日出現野火,消防單位以直升機救災。美聯社

今年夏天,地中海周邊高溫肆虐,不斷有局部地區遭野火吞噬,從土耳其、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克羅埃西亞、阿爾巴尼亞到北非,最高溫已達攝氏48.8度。在這種各方早就預料到的惡劣環境中,希臘首都雅典市設了一個歐洲首見的新職位:高溫長...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