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美鼓勵戴口罩 讓銀行搶匪活過來了

不論中外,銀行搶匪都喜戴口罩作案,圖為今年三月北市板信商銀大直分行發生的搶案。 記者蕭雅娟/翻攝
不論中外,銀行搶匪都喜戴口罩作案,圖為今年三月北市板信商銀大直分行發生的搶案。 記者蕭雅娟/翻攝

美國疫情嚴重,連原本排斥口罩的總統川普都改口鼓勵民眾戴口罩,讓美國各家銀行破例讓民眾戴口罩進銀行。過去美國的銀行為了防搶,禁止顧客穿戴能掩飾其身分的衣物,口罩當然不行,甚至不准顧客穿連帽衣和戴太陽眼鏡。近來美國已發生有人乘機戴口罩搶銀行,但各家銀行為了防疫,仍表示希望顧客戴口罩。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