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陸有多高規格迎接馬英九?維安滴水不漏仍有馬迷不死心趁隙混入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再度登陸,中國大陸給予其高規格接待,西安秦始皇陵博物院罕見地在清明連假期間清場讓馬英九參觀兵馬俑。新華社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再度登陸,中國大陸給予其高規格接待,西安秦始皇陵博物院罕見地在清明連假期間清場讓馬英九參觀兵馬俑。新華社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再度登陸,展開為期11天的參訪行程。儘管中國大陸方面一開始就提醒隨行採訪記者,不得稱呼「馬總統」,而必須稱之為「馬先生」,但依舊給予其高規格接待。除了1日抵達深圳時由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接機,所有行程警車開道,西安秦始皇陵博物院甚至罕見地在清明連假期間,清場讓馬英九能安靜地參觀兵馬俑,各項維安工作更是做到滴水不漏。

馬英九此行先後造訪廣東、陝西、北京,中國大陸各地究竟有多費心籌備接待馬英九?從廣東省一名官員的回答,就可看出端倪…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