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吳伯雄委屈了!馬英九還原「一國兩區」論述 歷史懸案真相大白

前總統馬英九(左)5日訪湖南大學,提及我方修憲分台灣地區跟大陸地區,都是中華民國,都是中國。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左)5日訪湖南大學,提及我方修憲分台灣地區跟大陸地區,都是中華民國,都是中國。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在湖南大學提到中華民國憲法修憲的台灣地區、大陸地區,都是中華民國,在憲法上都屬於一個中國,就是「一國兩區」的概念,但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2012年登陸會中共領導人胡錦濤,吳直接講「一國兩區」,引發過度簡化的軒然大波,當年馬英九有沒有看過吳伯雄講稿,還是忘了看,沒有看?一直是件歷史懸案,如今馬英九在大陸親自還原最原汁原味的憲法一國兩區完整論述,吳伯雄是委屈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