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抄襲局外人/避談林智堅論文案 張善政君子人設 黨內憂不利選戰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對林智堅論文抄襲案神隱,地方頗有微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對林智堅論文抄襲案神隱,地方頗有微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爆中華大學、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事件,已經超過一周,但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迄今仍未對此有任何公開表態,似乎有意迴避此一話題。國民黨的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多認為,張善政不願「攻擊」林智堅可以理解,但不能不「表態」。張善政的作法若不調整,對藍營軍心士氣甚至未來選情,可能都有不利影響。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系列文章

國民黨不少民代狂打林智堅論文案,但黨中央卻顯得相對低調。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抄襲局外人/刻意低調?國民黨中央避戰林智堅論文案 黨內批有心無力

國民黨持續追打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不過比較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和立法院黨團,除了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仍維持「君子之爭」路線未發聲,國民黨中央的態度也相對低調。黨主席朱立倫雖然曾對此案譴責民進黨,但在個人臉書上卻仍隻字未提。對此情況,國民黨黨內人士說是「有意為之」的策略考量,是希望避免讓這議題變成政黨之爭;但有國民黨北市議員表示,黨中央應是「有心無力」。...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