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說好的穩定供電呢? 無預警大停電 連民進黨團也看不下去開罵

蔡英文總統(右二)3月1日接見八大工商團體理事長時才承諾,政府將維持供電穩定。圖/取自總統府網站
蔡英文總統(右二)3月1日接見八大工商團體理事長時才承諾,政府將維持供電穩定。圖/取自總統府網站

今天上午全台大停電,連總統府都受到波及。總統府表示,供電未受影響,但蔡英文總統原定接見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的網路直播,暫時取消,立法院、國防部文化營區今天上午停電。而針對此次大停電,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早舉行記者會,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下台。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則透露,幾天前桃園就有社區無預警停電,當時台電找不到原因,竟然還要社區自己查「是不是樹枝壓到電線」,令人氣結。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