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從洪秀柱冬奧「促統」到李文忠投書 照出民進黨「團結台灣」各吹一把號

追求兩岸和平,最終追求兩岸統一,洪秀柱已經主張了一輩子,言論自由應該受保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追求兩岸和平,最終追求兩岸統一,洪秀柱已經主張了一輩子,言論自由應該受保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應邀出席北京冬奧開幕,與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面,根據新華社報導,洪秀柱在會談中提到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台灣不能在民族復興浪潮中缺席,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加速兩岸和平統一大業。

消息傳回台灣,引發反彈,民進黨立委為洪秀柱貼上「內奸」標籤,更多網民到洪秀柱臉書留言,要她滾回中國,陸委會未直接評論洪秀柱的言行,更重視汪洋重提在一個中國原則與九二共識的基礎上與台灣各黨派民主協商的談話,宣稱是消滅中華民國台灣的協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