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中捷斷軸 柯文哲為何派北捷局長到台中議會被問好問滿?

北捷局長張澤雄昨天到台中市議會專案報告中捷因應作為。記者陳秋雲/攝影
北捷局長張澤雄昨天到台中市議會專案報告中捷因應作為。記者陳秋雲/攝影

台北市捷運局今天到台中市議會,針對中捷「斷軸」提出專案報告,並接受中市議員一整天問題轟炸;對照2015年中捷工程意外後,北捷局當時只來報告不備詢,兩次回應的善意程度差很大。政壇觀察,中捷事件已成為民眾黨包袱,台北市長柯文哲想走出台北市,得先搞定中捷意外,否則也別想選2024總統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