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頭一遭!台電為協和電廠要大海扇搬家 學界:穩死的

潛水教練王銘祥在協和電廠外海域,拍到珍貴大海扇林,讓人驚豔。圖/王銘祥提供
潛水教練王銘祥在協和電廠外海域,拍到珍貴大海扇林,讓人驚豔。圖/王銘祥提供

考試時,小朋友問,可以提早交嗎?賴老師回答「不可以提藻礁」,小朋友又問為什麼,賴老師說,「這是個深澳的問題。」兩年前的這則笑話讓人印象深刻,後來藻礁真的換回深澳停建,但爭議不斷,協和電廠當時也提更新改建計畫送環評大會,見情勢不對直接跳二階環評而被忽略,如今再來,前環評委員鄭明修說,協和電廠填海造陸破壞自然海岸線,已犯了第一天條。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