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侯友宜避談九二共識恐掉入綠營陷阱 學者:直球對決愈快愈好

學者建議,侯友宜應認知到「九二共識」是他無法迴避、繞不過的問題,必須儘早直球對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學者建議,侯友宜應認知到「九二共識」是他無法迴避、繞不過的問題,必須儘早直球對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面臨「九二共識」難題,民進黨中央、立委、新北市議員當面問、開記者會問、政論節目上問、社群平台上問,逮到機會就問侯「支不支持九二共識」,還用二分法稱「沒有回答不支持就是支持」,一直要侯友宜回答對「九二共識」的態度,但侯友宜就是不表態。聯合報數位版訪問台師大政治學研究所教授曲兆祥,專長是投票行為研究的他,為何建議侯友宜要對九二共識直球對決且愈快愈好?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