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少康備戰/趙少康批黨紀名存實亡 劍指朱立倫「只見跳船沒同舟」

趙少康主持TVBS「少康戰情室」,九合一選舉後收視率一枝獨秀。圖/摘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主持TVBS「少康戰情室」,九合一選舉後收視率一枝獨秀。圖/摘自趙少康臉書

對於國民黨正副議長選舉紛爭,意欲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開槍,劍指黨主席朱立倫「只見跳船、哪來同舟」;對於兵役延長問題,趙少康則質疑「為什麼我們要背書?」頗有針對國民黨中央稱「支持兵役改革」立場之意。黨內分析,趙少康參選總統要「走自己的路」態度明確,但利弊得失,則還是很難說。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有意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媒體人趙少康明白表示,郭台銘是否參選,會是他最終考慮因素之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少康備戰/瞄準2024已操兵2年 趙少康:郭台銘是最終考慮因素之一

九合一選戰勝選後,國民黨應戰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的作業,預計近期展開。在可能的總統參選人方面,目前最清楚表態的,莫過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趙少康今(21日)天接受聯合報數位版採訪表示,郭台銘是否參選,是他最考慮的因素之一;對於另一個可能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趙少康並未提及。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