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故事

照片看歷史/2003年鴻海頂埔科技園區圈地 陳水扁讚郭台銘是台灣之子

2003年4月30日    台北縣政府舉行土城頂埔高科技園區圈地儀式,陳水扁總統(左四)出席見證,左起是時任大霸董事長莫皓然、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台北縣長蘇貞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及經濟部長林義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2003年4月30日 台北縣政府舉行土城頂埔高科技園區圈地儀式,陳水扁總統(左四)出席見證,左起是時任大霸董事長莫皓然、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台北縣長蘇貞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及經濟部長林義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2003年4月30日,台北縣(現新北市)土城頂埔高科技園區舉行圈地儀式,宣布將由鴻海電子、正崴電子及大霸電子(現鼎創達集團)進駐,時任總統陳水扁到場見證,稱讚這是中央與地方合作招商的範例。面積7.25公頃的土城頂埔高科技園區,分成特專二的2.49公頃,由鴻海科技獨享這處格局方正的園區土地;特專一的4.76公頃土地,正崴取得1公頃,地點在近大暖路的最右側,與鴻海左右各據一方;中間剩下來的3.76公頃,為大霸電子所圈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