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公投珍愛藻礁失敗讓四接五接開綠燈? 美麗外木山趕快多看幾眼

外木山美麗的海岸是許多基隆人的共同記憶,要是蓋四接海岸將毀於一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外木山美麗的海岸是許多基隆人的共同記憶,要是蓋四接海岸將毀於一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電協和電廠將轉型天然氣發電,要填海造陸建第四天然氣接收站,外木山7萬多株珊瑚恐遭活埋,宛如「三接翻版」,上個月四接闖關環評初審觸礁,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要台電回去做功課,被解讀是怕影響三接公投的緩兵之計,如今珍愛藻礁公投失敗,下個月四接再闖關充滿變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