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公投終局之戰】民調只是表面樂觀? 國民黨憂投票率低和新北「破口」

國民黨昨晚在中正紀念堂廣場大集結守夜,為公投催票,雖然民調結果樂觀,但藍營背後仍有兩大隱憂。記者林俊良/攝影
國民黨昨晚在中正紀念堂廣場大集結守夜,為公投催票,雖然民調結果樂觀,但藍營背後仍有兩大隱憂。記者林俊良/攝影

今天(12月18日)是公投投票日,國民黨黨內人士事前預估結果表示,如果依據民調,「三好一壞」是最可能的結果;不過因氣候和新北市民對公投支持率偏低,可能影響投票率,不排除發生「四個公投都不過」的情況,民進黨的支持者比國民黨的支持者投票意願更高,是一大隱憂,黨中央今天持續呼籲大家出門投票,行使公民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