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網路聲量比拚/中】蔡英文1人聲量抵藍營6大將 誰是藍綠「公投豬隊友」?

蔡英文總統近來密集在臉書宣導「4個不同意」,頻繁到各地宣講,公投聲量高達33萬9366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蔡英文總統近來密集在臉書宣導「4個不同意」,頻繁到各地宣講,公投聲量高達33萬9366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做為公投正反方聲量主要發動者,藍綠政治人物和公投發起人的聲量高低,也攸關整體聲量消長。從11月14日至12月13日,在政治人物方面,蔡英文總統聲量仍一枝獨秀,其公投相關聲量總數甚至超過藍營挺公投的羅智強、朱立倫、趙少康、江啟臣、馬英九和蔣萬安6人的聲量總和。除了蔡英文,重啟核四公投發起人黃士修聲量超過10萬筆,排名第2。另外,雖然聲量很重要,但藍綠也都不約而同出現「豬隊友」,聲量的高漲,對己方反而可能是弊大於利。...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