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信用卡市場又有震撼彈 國泰世華傳結束SOGO聯名卡合作

國泰世華銀行今傳出可能終止與SOGO百貨長達超過20年的聯名卡合作,國泰世華銀行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泰世華銀行今傳出可能終止與SOGO百貨長達超過20年的聯名卡合作,國泰世華銀行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泰世華銀行去年才剛終止和好市多聯名卡,今天再傳出可能終止與SOGO百貨長達超過20年的聯名卡合作,對此國泰世華銀行將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對於合約生變,以及相關的卡友權益變動提出完整說明。

國泰世華銀行今天上午對媒體發出臨時記者會通知,表示與SOGO百貨因簽署策略聯盟合約已合發聯名卡20多年,共同經營廣大的百貨市場,「但近日雙方因對合作期間的共識問題,導致合約可能有所異動」。下午將對外說明有關SOGO百貨後續卡友權益保障的方式,國泰世華資深副總鄭有欽、副總陳冠學屆時都將出面說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