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特斯拉股價今年來跌逾50% 馬斯克讓出首富寶座

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價值今年大幅下跌,拱手讓出首富寶座。路透
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價值今年大幅下跌,拱手讓出首富寶座。路透

BBC報導,SpaceX、特斯拉電動車創辦人與推特公司執行長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價值今年大幅下跌,因此不再是世界首富了。

根據富比世的億萬富豪即時排行榜,全球精品龍頭LVMH集團老闆阿諾德(Bernard Arnault)及家族以1886億美元(折合台幣約5.76兆元)淨資產登上世界首富寶座,馬斯克則以1768億美元(折合台幣約5.4兆元)落居第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