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午間快報】北市爆6防疫旅館淪陷/Omicron「易感染喉嚨而非肺」

疫情再起,北市爆出累計六家防疫旅館拉警報。記者蘇健忠/攝影
疫情再起,北市爆出累計六家防疫旅館拉警報。記者蘇健忠/攝影

•台北市繼傳有3家防疫旅館出現疑似群聚感染事件後,昨晚再爆中正區2家、北投區1家防疫旅館有相同情況,若確定,北市共有6家防疫旅館相繼淪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表示,目前確認的就是3家,其他防疫旅館若出現確診但在不同時間入住的,不會說是疑似,但會查證關聯性。...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