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午間快報】成大醫爆大二生為手術患者縫合/優良教師猥褻女童判4年10月

成大醫學院一名二年級學生被爆料沒有醫師執照就替患者縫合傷口,引發討論。圖為成大醫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成大醫學院一名二年級學生被爆料沒有醫師執照就替患者縫合傷口,引發討論。圖為成大醫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成大醫學院一名二年級學生被學長姐上網發文指控,沒有醫師執照就在手術房替患者縫合傷口,事後當事人上網回嗆「有本事,你給我看看你的實力,把我放倒,沒本事就閉嘴」,引發討論。成大醫院副院長林志勝今表示,這名學生因對外科非常有興趣,從大一起就進入開刀房實習,且依法醫學生確實可在醫師的監督下協助醫療行為,至於外傳這名學生有特殊背景,所以享受特權,林志勝表示,絕對沒有這種情況。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