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太魯閣國家公園再接恐嚇信 稱放8顆炸彈、勒索4千萬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三度收到炸彈恐嚇信件,稱在園區內放8顆遙控炸彈,勒索4千萬元,經巡查後未有發現炸彈或可疑爆裂物。圖/太管處提供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三度收到炸彈恐嚇信件,稱在園區內放8顆遙控炸彈,勒索4千萬元,經巡查後未有發現炸彈或可疑爆裂物。圖/太管處提供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再度接獲恐嚇信件,稱在園區內放8顆遙控炸彈,勒索4千萬元,更疑似盜用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身分,署名「高閔琳」。恐嚇的手法與去年、本月7日恐嚇案件雷同,警方懷疑是曾在台灣留學的大陸籍張姓男子所為,加強園區內查察,並呈報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追查。

警方指出,昨天下午5時左右,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首長臉書信箱,收到署名「高閔琳」寄發的恐嚇信件案,內文寫出已在太魯閣園區內各處放8顆遙控炸彈,如果不希望引爆,請準備4千萬元,限時聯繫至指定的臉書信箱,再告知銀行帳號,若不給錢將引爆炸彈。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