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藍軍大和解 鍾東錦撤回保黨籍之訴 背後推手是吳伯雄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打電話給苗栗縣長鍾東錦(圖)籲藍軍團結為重,鍾今天聲明撤回確認國民黨籍之起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打電話給苗栗縣長鍾東錦(圖)籲藍軍團結為重,鍾今天聲明撤回確認國民黨籍之起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苗栗縣長鍾東錦選舉期間遭國民黨開除黨籍,選後仍以藍營大兵自居,並提起確認黨籍存在之訴,經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伯公」居中協調,2024年大選以團結藍軍為最大考量,鍾東錦今天宣布將請律師撤回確認黨籍之訴。據悉吳伯雄3月9日打電話給鍾東錦。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邱一峰表示,並感謝吳前主席一直以來為國、為民、為黨無私的奉獻,以團結藍軍,為2024藍軍團結開啟一個良善的開端,希望好的開始,為結合泛藍勢力作為一個好的起點,也強調「鍾東錦是同志」、一直是朋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