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破藍營鐵票區 南投立委補選蔡培慧險勝林明溱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中)宣布勝選。記者黃仲裕/攝影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中)宣布勝選。記者黃仲裕/攝影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傍晚開票,開票結果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獲4萬5218票,以1925票的差距,擊敗獲4萬3293票的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攻破藍營鐵票倉。開票過程中蔡培慧票數雖持續領先林明溱,但也一路拉距,一度僅領先不到千票,一直到晚間5點過後,蔡培慧的領先票數逐漸拉開,該選區藍營最大票倉南投市,蔡培慧得票率也過半。蔡培慧競選總部今天傍晚5時40分過後宣布勝選,現場支持者情緒激動歡呼。林明溱陣營也幾乎在同一時間宣布敗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