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指揮中心鬆口「解封三階段」 可能時機點曝光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提出解封三階段,日常生活可望逐步邁向正常。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提出解封三階段,日常生活可望逐步邁向正常。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疫情下降趨勢穩定,為去年4月以來最低點,輕症者不通報、不隔離的新制,預計3月底上路。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解封三階段,第一是社區調整確診者不隔離,輕症不通報、只通報重症住院;第二醫療院所雖會比社區嚴格,但會調整專責病房和感染管制作業,第三則是將新冠肺炎從第五類改為第四類,分別將在3、4、5月實施,第三階段也許會再快一點,屆時指揮中心就有望退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