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台南學甲88槍案兩嫌大陸落網 下午押解回台

台南學甲88槍擊案主嫌洪政軍(中)、槍手孔祥志(後),案發後潛逃出境,今天下午搭機返台。記者葉信菉/攝影
台南學甲88槍擊案主嫌洪政軍(中)、槍手孔祥志(後),案發後潛逃出境,今天下午搭機返台。記者葉信菉/攝影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原工廠和前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九合一選舉前被人掃射88槍,警方鎖定主嫌「紅龜仔」洪政軍、槍手孔祥志涉嫌重大,案發後潛逃出境,今年2月傳兩人偷渡到大陸,警方將2人在台涉案情形轉告大陸公安,前天(23日)大陸警方告知人犯已經查緝到案。刑事局兩岸科人員赴大陸押解人犯,今天下午搭機返台。2名嫌犯下機後由4名刑事局除暴特勤隊隊員全副武裝押解,完成通關手續後由台南市警局霹靂小組接手,台南地檢署指出,因押解回台南時已夜間,警方專案小組明天訊問後,再由檢察官複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