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寒流明日午後襲台 6縣市恐跌到6度以下

今年入冬的首波寒流將在明天報到,屆時各地天氣都將明顯轉冷。昨天台北市民眾出門,已穿上冬衣禦寒。記者陳正興/攝影
今年入冬的首波寒流將在明天報到,屆時各地天氣都將明顯轉冷。昨天台北市民眾出門,已穿上冬衣禦寒。記者陳正興/攝影

•中央氣象局今天中午12點43分發布低溫特報,針對12縣市發布橙色燈號(非常寒冷),影響時間為明天下午至周日下午,有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發生機率。其中新北市、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宜蘭縣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氣象局表示,明傍晚起至19日清晨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明傍晚至18日台中以北、宜蘭、花蓮及金門有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連江有持續6度左右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注意防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