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追蹤

【家用快篩/上】家用快篩搶買熱度不再 疫情趨緩就用不上了嗎?

居家快篩不像核酸檢測需要直戳鼻咽,但還是需要忍受鼻腔內有異物感。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居家快篩不像核酸檢測需要直戳鼻咽,但還是需要忍受鼻腔內有異物感。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趨緩,迎接微解封的行人,即便仍戴著口罩,心情卻顯得雀躍,5月中起的風聲鶴唳,不再縈繞,連在藥局排隊、人手一盒家用快篩試劑的景象亦不復見。這股搶試劑的風潮,雖逐漸被冷落,但主力戰場卻將移向企業,「一條線」與「兩條線」的差異,將成為定期快篩的上班族,能否進公司上班的必備識別證。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