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點評

貴婦都忙著出國開戶?兩岸兵凶戰危 備戰不如避戰

不少民眾利用春節出國旅遊,但有錢人則忙著到國外開戶,將重要資金部分挪移到國外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不少民眾利用春節出國旅遊,但有錢人則忙著到國外開戶,將重要資金部分挪移到國外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春節連假剛過,全國矚目新閣揆陳建仁上任,小老百姓除了看熱鬧外,身邊的貴婦朋友們已悄悄忙著出國,表面看似度假,私下她們揪我「要不要一起出國度假順便在國外銀行開戶?」為何要去國外開戶?朋友們透露出國背後最重要的事情,是去包括美國、新加坡等國家金融機構開戶或置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