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點評

政府喊漂亮口號吸引外資 但台海若不安真有人敢來?

蔡英文總統(前左)1日在總統府接見亞利桑納州州長杜希(Doug Ducey)(前右)訪問團。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前左)1日在總統府接見亞利桑納州州長杜希(Doug Ducey)(前右)訪問團。中央社

民進黨執政讓人覺得自嘆弗如的地方,不管做不做得到,每一個喊出來的口號都很美好動人。

蔡英文總統昨天接見美國亞利桑納州州長杜希(Doug Ducey)訪團,她致詞時表示,期待台美攜手強化合作,共同產製「民主晶片」,維護所有民主盟友利益。

經濟部昨天在行政院會報告「吸引國際大廠來台設立研發中心現況與推動做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肯定各部會合作,透過政策導引、主動爭取更多指標性大廠投入台灣研發,讓A級大廠來到A級基地,打造台灣成為亞洲高科技研發中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