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921後最強震 仍有人民被國家遺忘 國家級警報怎麼了?

0403花蓮大地震,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倒塌。救難人員晚間挖出不幸罹難的康姓住戶。 記者林澔一/攝影
0403花蓮大地震,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倒塌。救難人員晚間挖出不幸罹難的康姓住戶。 記者林澔一/攝影

4月3日上午7點58分,正是上班尖峰時段,台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公里,地震深度15.5公里,全台都感受到地震的可怕。這起地震是921大地震後,25年來再發生的最大規模地震,許多人的第一個反應是:難道921地震又來了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