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釐清超思案 等陳吉仲提告 不如檢方「剪報分案」

超思進口蛋的爭議如滾雪球般,農業部長陳吉仲(前)昨天回批國民黨立委的指控與事實完全不符合。記者王燕華/攝影
超思進口蛋的爭議如滾雪球般,農業部長陳吉仲(前)昨天回批國民黨立委的指控與事實完全不符合。記者王燕華/攝影

資本額50萬元的超思公司獨攬六成進口雞蛋並獲上億元補貼,在國民黨立委抽絲剝繭調查下,爭議不斷浮現。農業部雖做出回應,但國人仍對「一人公司」何以有如此大本事?背後股東是誰?採購契約如何訂定?是否早知巴西已列為禽流感疫區仍執意進口?買貴了嗎?有無人謀不臧、大賺「國難財」情事?充滿狐疑。面對在野黨提出的諸多質疑,農業部長陳吉仲已多次喊告,偏偏檢調單位猶如「恐龍」般地反應遲鈍而遲遲不作為,難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出當選後要成立特偵組追查弊案的政見,在基層獲得許多回響。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