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綠營再放任側翼、網軍 選戰將成「不相信民進黨」投票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昨天公布去年鏡電視股東會的錄音檔,質疑府院高層介入鏡電視審照案。記者林澔一/攝影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昨天公布去年鏡電視股東會的錄音檔,質疑府院高層介入鏡電視審照案。記者林澔一/攝影

今年選戰很奇特,先是論文抄襲事件成為競選主旋律,進入司法戰後又有媒體從配角變為主角,還為了袒護支持對象而烏龍爆料。四年前,「討厭民進黨」氛圍,激起全國選民投下對執政黨的不信任票,民進黨若再不約制側翼、網軍的行為,今年「不相信民進黨」的選民肯定會讓蔡英文政府輸得更難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