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全民國防年代 空海防有破洞 軍方更要說清楚講明白

大陸民航機飛到東引上空,軍方10天後定調該機未進入重要區域且全程掌握,並無外傳刪除雷達訊號情事。但大陸飛機近得讓民眾拍下畫面、聽到聲音,軍方對相關細節均以機密為由不說明,讓人懷疑是否利用「機密國防布」來遮蔽空防漏洞。大陸男子駕駛橡皮艇突破海防偷渡抵台剛被遣返,民航機又出現東引上空,海防、空防破網不補,民眾安心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