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七年級生埋怨教召政策 學長喊「甘願點」別當草莓兵

教召新制延長年限,最近引爆許多「七年級生」怒火,但「學長們」可是反應兩極。圖為教召示意圖。軍聞社
教召新制延長年限,最近引爆許多「七年級生」怒火,但「學長們」可是反應兩極。圖為教召示意圖。軍聞社

教召新制延長年限,最近引爆許多「七年級生」怒火,但「學長們」可是反應兩極,除了檢討兵役制度,恐怕更多人對這樣的反應不以為然。其實我國兵役制度對不同世代的男性一直很難完全公平,從徵募制度、役期長短、軍中文化等方向而言,每一次改革調整都有人受惠,當然更有人埋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