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運動中心,是你每周必去的地方嗎?

民眾在萬華運動中心運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眾在萬華運動中心運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人健康意識大幅提升,意識到運動習慣養成的重要性,藉以提升自身免疫力。國民運動中心宛如官方版健身房,不僅設備新穎,收費平價,讓不少愛好運動者喜愛,六都中台北、新北都超過十座,桃園、台中也有五座,台南也有兩座,唯獨高雄發展慢。

體育界人士表示,高雄戶外空間多,體育賽事場館也多,加上國運中心平價但仍要收費,「不符合高雄人的胃口」,不見得要學台北廣設。

運動中心相對私人健身房收費門檻低,加上體育局對各轄區內之運動中心皆有採取適當的防疫機制,讓民眾在防疫期間仍能安心運動,你覺得設立運動中心是必要的嗎?

      A. 不需要,戶外運動最好,親近大自然。

      B. 需要,天氣、空氣不好時,去運動中心最方便。

      C. 我都宅在家,沒有固定運動習慣。

各都競相興建國民運動中心,但辦過世運會的高雄市迄今仍沒有正式的國運中心,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要蓋10座急起直追,但高雄人真的需要嗎?你覺得該怎麼做可以改善問題?歡迎跟我們說說你的想法吧。

你也可以看:陳其邁喊2年蓋10座!近年很夯的國民運動中心 真的合高雄人胃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