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你想窺探誰的餐桌?】得獎名單出爐!

【開放編輯室-你想窺探誰的餐桌】參與投票抽新春祝福好禮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啦!

感謝各位讀者熱情參與議題投票,也恭喜中獎者。每一位的期待我們都很重視,已請記者火力全開地深入採訪中,將盡快為各位呈現精采成果,敬請持續追蹤開放編輯室

🎁福虎賀歲獎

聯合報創刊紀念袋+新春迎福紅包袋組得獎者 9 名

🎁瑞虎豐年獎

聯合報創刊紀念袋+數位轉型報告得獎者 20 名


相關說明:
•我們將陸續通知以上得獎人,請以收到的中獎通知信為主。
•如有領獎相關問題若有關於「聯合報數位版」任何其他問題,請洽 udnsubscribe@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 (02)7721-6909 按 1;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8:00(台灣)。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說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