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訂戶限定好康 閱讀周 x 抽iPad

423是一年一度的世界閱讀日,從這天起,加入我們的閱讀周,一起從閱讀中理解更多生活大小事,還有機會抽中iPad,知識隨時帶著走。

訂戶得獎公告

感謝聯合報數位版訂戶響應「閱讀周」活動,中獎名單公告囉!以下公布的是中獎者的註冊信箱,相關權益說明,請參閱中獎名單連結。

me*****2@hotmail.com

此外,我們會每個月為大家推薦一本作家私藏好書,並帶大家瀏覽世界文學經典,豐富你的閱讀書單,優質內容將不斷更新在被遺忘的一本書國際文學獎巡禮新單元中,喜愛閱讀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閱讀周 x 抽iPad 活動辦法

  • 時間:2021年4月23日至29日
  • 參加資格:聯合報數位版的訂購會員
  • 獎品:iPad 1台

活動辦法
訂購會員在活動期間登入閱讀,只要點閱文章滿10篇,收到彈跳視窗通知,即符合抽獎資格。獎項將於2021年5月11日抽出,並於2021年5月14日公告,並通知得獎者。

小提醒
每個會員帳號,僅限參加1次。
若於2021年5月11日前(含)取消訂閱,或訂閱方案期滿未再續訂,視同放棄抽獎資格。


活動須知
中獎獎品,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聯合報數位版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聯合報數位版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聯合報數位版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