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台北大巨蛋從漂亮蛋走向「有故事的蛋」 如何販賣感動留住人氣?

讀賣巨人對中信兄弟交流賽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逾3萬7千球迷入場。記者侯永全/攝影
讀賣巨人對中信兄弟交流賽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逾3萬7千球迷入場。記者侯永全/攝影

台北大巨蛋是一座「大」球場,但要如何成為一座可以用故事行銷的「偉大」球場,所有人都可以思考你心中的「感動」。不如就由你起頭,成為替台北大巨蛋寫故事的一份子。

為台北大巨蛋寫故事的方法很多,興建這顆巨蛋有故事,也可以說台灣棒球的故事,從測試賽使用至今的一點一滴累積起來,都是屬於大巨蛋的故事。曾擔任大巨蛋棒球顧問的王雲慶說:「職業運動就是要賣感動,感動就是從故事而來。」例如那塊在去年底亞錦賽被打中、還留下棒球縫線印痕的玻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