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老虎裝呆、河馬靠勢…動物星球內幕多 猛獸萌樣讓人意外

老虎給人的一般印象是非常凶猛,保育員可以看到牠可愛的一面。 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老虎給人的一般印象是非常凶猛,保育員可以看到牠可愛的一面。 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現有逾300種動物,照養台灣黑熊、斑點鬛狗與老虎等大型動物,很多猛獸在保育員眼中完全不同,就像老虎是游泳健將,很愛泡水,跟一般人認知的「貓科」動物大不同;外型可愛的河馬,卻是世界上最危險動物之一,還曾有人餵駱駝遭咬傷頸動脈,在醫院躺2年。動物園是另一個動物星球,也有外界不知道的「內幕」故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