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官方吉祥物被嫌醜 話題紅到國外 網友:負面行銷也是賺

彰化縣府日前舉辦志願服務吉祥物徵名,最後得票數最高為「夯吉寶」。圖/彰化縣府提供
彰化縣府日前舉辦志願服務吉祥物徵名,最後得票數最高為「夯吉寶」。圖/彰化縣府提供

彰化縣府9月推出「志願服務吉祥物」命名活動,海報上圖樣卻被狠狠吐槽,有人笑說像雞排、胎記甚至像脂肪肝,討論熱烈還擴大到國外,網友稱「根本是成功的負面行銷」。學者點出其中關鍵,顏色讓人有其他聯想,原本的平面設計被硬做成立體娃娃也怪怪的,但其實沒外界批評的那麼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