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台灣想搶國際客 專家:追自由行足跡 精準行銷

10月13日邊境檢疫鬆綁,桃園機場湧現入境旅客。記者黃仲明/攝影
10月13日邊境檢疫鬆綁,桃園機場湧現入境旅客。記者黃仲明/攝影

國境開放後,觀光業終於能展開雙臂,擁抱國際旅客,展延多時的境外觀光宣傳也全面啟動,要在開放步伐落後他國好幾步後,爭搶觀光財。觀光局和業者急著添柴點火,專家建議觀光行銷急不得,得趁國境開放後的關鍵半年,將這群人視為試金石,才能精準行銷,創造疫後觀光的新亮點。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