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花蓮執行署神奇拍賣 墓地、熱氣球竟都有人買

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每個月固定舉辦聯合拍賣會,吸引不少民眾投標。圖/花蓮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每個月固定舉辦聯合拍賣會,吸引不少民眾投標。圖/花蓮分署提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在全台一共13個分署,轄管花蓮、台東的花蓮分署,規模最小,轄區面積卻是全台第一,每個月舉辦的123聯合拍賣會,不時出現讓外界十分驚豔的標的,前年查封的約翰藍儂24K鍍金唱片,被譽為是「應該出現在蘇富比拍賣會」的珍品,吸引大批樂迷朝聖,近日的「農墓用地」以及即將拍賣的27條1公斤金條,市價超過5000萬元,都引起熱烈討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