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公墓埋嬰/刑警開挖沒找到人卻大病 師姐一看:小孩站在門口…

士檢檢察官率隊開挖尋找小孩屍骸,依照被告指認埋屍處開挖,仍未尋獲任何消息。記者蕭雅娟/翻攝
士檢檢察官率隊開挖尋找小孩屍骸,依照被告指認埋屍處開挖,仍未尋獲任何消息。記者蕭雅娟/翻攝

士林檢警偵辦廖姓男童失蹤案3、4年,雖於去年底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男童生母廖姓女子,但因沒找到屍體,還是有些遺憾。辦案人員回憶,當年發生許多離奇事件,不但拜完城隍廟就找到當年廖女的同居女友人,挖屍時接連聞到屍臭味卻未見屍體,主辦刑警還莫名生了場大病,甚至檢、警承辦人都一度換人,全案令人印象深刻。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廖姓男童屆齡未入學報到,生母稱當年在酒店上班,小孩一出生就被生父帶走,後來才坦承小孩已死並自行掩埋。圖為酒店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記者蔡翼謙/翻攝

公墓埋嬰/童屆齡未入學 母吐驚天秘密 始終找嘸遺體

廖姓男童屆齡未入學報到,校方依規定通報調查;生母原謊稱小孩一出生就被生父帶走了,但警方發現根本無健保就醫紀錄,拘提男童母親釐清。她坦言,當年她在酒店上班,某日下班回家發現僅數個月大的兒子死了,不知所措,抱著嬰屍走到安奉母親的富德公墓,最後把孩子就近埋了,還年年祭拜。可是,檢警挖了一周,始終沒找到嬰屍,孩子是猝死、被殺、還是被賣了?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