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美國機師夢/上】陷入職場困境?看他怎從海巡艇長變美機師

古宗弘(右)在美國航空公司工作時,和來自不同民族的同事搭檔。圖/古宗弘提供
古宗弘(右)在美國航空公司工作時,和來自不同民族的同事搭檔。圖/古宗弘提供

踏上飛行之路並不是古宗弘從小的夢想,但不服輸、不甘於平淡的他,卻在職涯路上遭遇挫折、走投無路時,選擇勇敢面對,替自己找尋機會。花了十餘年,他從海巡艦艇艇長變成在美國航空公司的機師,不僅圓了翱翔天空飛行夢,也有更多資源幫助想到國外追夢、學飛的青年學子。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