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北市1.6億「實驗」智慧城...然後竟沒有然後了

北市自駕巴士頗受注目,但已終止實驗。圖/取自北市交通局網站
北市自駕巴士頗受注目,但已終止實驗。圖/取自北市交通局網站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智慧城市,上任後特別成立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但市議員許家蓓發現,智慧城市辦公室迄今花費1.6億元預算,多數案件都在試辦結束後就沒有後續推動,北市府雖表示與廠商合作方式改為「政府出題、民間解題」,但市府出題的試辦案件47案中有4案階段中止、18案試辦完成卻無後續,剩下25案仍在進行中,智慧城市計畫形同把台北市當實驗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